Basso & Brooke





















這是Basso&Brooke 09年春夏系列前六套

(以上圖片出自 www.style.com )

整個系列都美的沒話說...從頭到腳&從頭到尾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看了"fashion illustration by fashion designers"這本書










發現他的印花實在是太有趣

顏色的利用也很強烈豐富

時而連續時而不連續的patterns需要異常強大的美感來拼湊


之後我又在"Print In Fashion"這本書中看到Basso&Brooke












這是有關Basso&Brooke的內頁






















(這應該是只用到了二方連續)

















這本書另外還介紹了以獨特的印花聞名的一些牌子像是 Marni, Matthew Williamson, Emilio Pucci, Dries Van Noten...等等

但是裡面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B&B

隨便比一比都會發現傳統中規中舉的印花模式已經沒什麼看頭了


稍微查了一下這兩位的來頭

(他們是Fashion Fringe 04年的冠軍,以後會提到)

Bruno Basso 本身就是服裝設計師 

Christopher Brooke 則是平面設計師

看到這我恍然大悟啊...原來這又是異業結合的完美代表

兩者各司其職  又能完美搭配

真的非常難得 (我也想要一個graphic designer當我的partner!從現在開始召喚)

我想這也算是"尊重專業"的最佳例子吧

服裝設計師負責做出形狀材質美麗又走在時代尖端的"畫布"

這個懂得在衣服上作畫的魔術師則是賦予它讀一無二的藝術內容

真的是太完美了


最後奉上影像檔,請享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