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a Tyelna 大眼外星生物


           

以上圖片來自 TANK VOLUME 5 ISSUE 7


很多人說 Masha Tyelna 是大眼怪妹來自外星

但是這期TANK倒是把他拍得很地球人

還很鄰家女孩甜美的味道

我只能說:TANK你做到了!這雙牛眼終於有靈魂啦!


其中最喜歡的是 3  8  10

(圖序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圖3 Masha 穿的是 Vivienne Westwood 

老實講我不特別喜歡VW的東西

因為我很重視實穿性

VW對我而言太過藝術性  拿來穿也有點odd

所以我對於VW都一直停留在"尊敬"

不過這件給 Masha 穿一點都不 odd 還非常的夢幻耶

(會不會是怪上加怪就變正了)

瞧瞧它在 VW 2009年春夏fashion show的樣子

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腳上穿的則是由 Bernhard Willhelm 設計的 Camper 09 春夏款





老實講還蠻chic...要不是它要價 USD 394 應該會考慮買一雙來穿穿。


我還注意到了 Masha 手上的提燈

非常古典精緻又不失現代感

是來自 Jamie Aston 

不過在官網裡並沒有看到他們有除了花卉佈置(和教學)以外的產品

我猜想應該是為了雜誌拍攝別出借的吧!?


然後是圖 8

好喜歡這種英式的休閒風格


他這一季的印花也都好好看喔



我覺得這種自然風的印花很難退流行

絕對是可以百搭的基本款


短褲是 Antoni & Alison

也是個英國的牌子,網站很可愛可以上去玩玩


其實這張我最中意的是這台一點都不俗的 Bobbin Bicycle Boutique 淑女車



Bobbin Bicycle 自稱為 "The most beautiful bicycle shop in Britain"

(Maybe the most "expensive" bicycle shop in Britain as well)

當然他也有非淑女的車款,請自己上官網逛逛吧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